close

回到房間,我立刻丟下書包,就朝家門奔去,正要打開門時,
「哥哥,你要去哪?」,突然覺得,衣角被誰拉住了!
低頭一看,才知道原來是弟弟。
身上還穿著幼稚園的衣服,看來他才剛剛到家。
「哥哥和同學有約,大哥等等就回來了,先去寫功課。」
「不要,大哥好可怕!哥哥陪我!」弟弟死命的抓著我,看著他快哭出來的表清,大哥可怕?他在說什麼?
「我回來了!」這時門被推開了。
「好痛!」因為我是背對門,因此被打中了後腦勺,就這麼朝前撲了過去。
「你在做什麼阿?」還問!不就你害的嗎?
「大哥!我有點事要出去一下。」弟弟因為我方才的動作,還反應不過來,抓緊這個時機,我衝出了家門。
「等等!要吃晚飯了!?」
「我等會就回來啦!」我頭也不回的大喊,筆直的朝學校跑去。
但當我到達學校時,原先約好的同學卻半個都沒見到。
不會吧!我好不容易才出的了家門,他們盡然全放我鴿子。
想說再等一下吧!因此在集合地點等著。
十分鐘、二十分鐘、三十分鐘過去了!卻連半個人影都沒看到。
但是不想這麼早回家,所以打算去做平常不能做的事情。
像是在走廊上奔跑、大叫、塗鴉之類的!
過了不久,開始覺得無聊了!天色也漸漸暗了。
但一想到回家後,要應付那小鬼,還是決定在這多待一會。
為了怕學生東西忘了拿,校門是開著的,教室門卻是鎖死的,總覺得校方這樣有點矛盾的同學。
自從聽說教室的窗戶很容易開,也就乖乖閉嘴了。
我走在漆黑的走廊上,在經過公告欄時刻意停了一下,總覺得自己好像很久沒看學校的消息了。
為了看清楚有什麼重要的訊息,我走近了些,努力的想看清楚一點...
上面只有四個大字:屋頂封閉!!
看到這幾個字,突然想到,好像有人講過,最近屋頂有人自殺。
一想到這個,我就全身發麻。
拖著沉重的身體,來到教室前,將窗戶推開,俐落的翻身...雖然很想讚賞自己,但有件奇怪的事自己絕不能忽略。
教室裡有台教學用的電視,因該是關著的,但現在卻是開的!
他正在播報新聞:大約5歲男童,不幸遭酒後駕駛輾斃,送醫不治......
我盯著電視螢幕,睜大雙眼。
在車下,一雙小手向外伸出,像在向我求救,血流滿地,將一切染成了紅。
在電視中,車底下的弟弟,露出的雙眼,似乎正狠狠瞪著我!
突然,電視〝啪〞的一聲被關掉了。
『為什麼?哥哥?為什麼要跑?』
弟弟...站在電視機前,用他那雙被血染紅的雙眼瞪著我!
『你看,哥哥!好痛喔!都流血了!』
弟弟走向我,他被碾斷的雙腿,在地上拖出了一道鮮紅的血痕。
我因為害怕,從剛翻近來的窗戶翻了出去,死命的跑著,他卻也追了上來。
不斷的唸著『哥哥...為什麼?』
我死命的跑著,衝上了樓梯,跑向了頂樓,推開樓門後,發現全是封鎖布條,但比起那些布條,更讓我訝異的是......
臉血肉模糊,脖子似乎沒和身體接上,歪了一邊,腳斷了、手斷了...
突然,身體因為無法支撐的力而向前摔倒了!
我抬頭,弟弟正坐在我的背上。
而這時,我看到了...那些支離破碎的屍體,沒有任何一具是完整的,感覺被人從高處丟下,又被什麼碾了過去...
『哥哥!怎麼?你不認得了嗎?那些是你的好朋友喔!我和大哥,幫你把他們帶來了喔!他們...都在等著哥哥呢!』
漸漸的,身體越來越沉重,快無法窒息......我了解了!
原來如此,就是因為這樣,他們才沒來......
原來如此,弟弟害怕大哥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潾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