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學校!有一間廢棄的宿舍
雖然已經廢棄,但還是有許多無聊人士會跑到那去探險
據說,只要在半夜經過那間宿舍附近,就會看到一個小孩的身影
好像進去過的人都看到了,但是出來的大多都已經不正常了
『我說...我們今天晚上去廢棄的宿舍探險好不好?』
『嗯...!』
原本腦子放空的我,似乎聽到了「廢棄宿舍......探險」而且還是「我們」!?
『你是傻了嗎?拜託你別做這些無意義的事好不好?』
『有什麼關係?會長他們也會去阿!』
『我才沒空陪你們玩這些無聊的遊戲,明明是學生會長,竟然還帶你們去做這麼危險的事!』
『會長可是動用了〝為了調查失蹤學生的去處〞才讓老師們答應的,一起去啦!...』
『不要,我要回家了!』我揹起書包,走出教室

『我回來了!』明明家裡已經沒有人了,卻還是習慣這麼做
我推開房間的門,丟下書包躺在自己的床上
真是,那傢伙是笨蛋嗎?
嗶!~
被突然的震動聲吵醒!
順手抓起手機
『喂?』
『救...救我...』
『喂?』
怎麼突然掛斷了,難道...
我穿起外套,正準備步出房間時
我望了一眼在自己床正對面的另一張床
已經很久沒人睡過了!
那傢伙......

我三步做為兩步,奮力朝廢棄的宿舍奔了過去
這時,手機又響了起來,是那傢伙!
『喂!?你在哪...』
『嘻嘻...大哥哥,我們來玩捉迷藏吧!大哥哥必須在太陽升起前捉到我喔!不然...嘻嘻...我就要去找大哥哥了喔!』
『喂!喂!?』
太陽升起前?現在是02:45 還有時間!那個聲音,好耳熟...
雖然氣喘吁吁的,但總算到了!

我輕輕的推開老舊的鐵門,我走向那長到詭異無盡頭的走廊
『嘻嘻...嘻!』
我迅速回頭......剛剛明明有聽到聲音的
我緩緩的步向走廊的彼端,推開了前方有點生鏽的門
撲鼻而來的血腥味和鐵鏽味,令人忍不住作噁
竟是一些被鐵棍刺穿血肉橫飛的屍體
嗶~嗶~
是手錶的鬧鈴,03:00 糟了!只剩下不到1小時了
『嘻...嘻!』
我奮力的朝閃過的黑色身影跑去!只剩下一個轉角...
奇怪!怎麼不見了?的確是這個方向阿?
滴答,滴答,這個房間牆壁正在漏水,腳下也全是積水
啪!我似乎踩到了什麼東西?
是一本繪本?我翻開繪本迅速瀏覽,這...這是?
雖然繪本早已被雨水浸泡的面目全非,裡面的畫也殘破不堪
但是我卻能清楚的認出裡面的畫,是自己再熟悉不過...
『嘻...嘻,大哥哥...時間快到囉!』
都忘了要找人了,又或許,我要找的根本不是人吧!
遁循著剛剛出現的聲音,猜想應該是在樓上的房間
我沿著樓梯,快步奔上三樓,來到了最左邊的一間房間
『這裡?這裡是...』
這間房間很奇怪,跟剛進來的那個房間一樣,都是一些血肉模糊的屍體
唯一不同的是...這次的屍體...是今天放學前說要藉著〝為了調查失蹤學生的去處〞為藉口,而來到這探險的一群人
但這不是最奇怪的一點,奇怪的是...這間房間...竟然和我的房間一模一樣
正當我腦袋當機時,一道刺眼的光芒,從窗戶透了進來
糟了!太陽!!!
『哥哥...你始終沒有捉到我呢!』
在和我一模一樣的房間,一樣的床,以及我的床對面...另一張床上
正有東西想從平鋪的被子裡鑽出來,過不久,他終於探出那像是頭的部位,讓人無法無視的...那不偏不倚插在他心臟的鐵棍
對了!過了好久好久,我都快忘記了,那個最愛玩捉迷藏,總是跑給我這個哥哥追的...就是他阿!
突然,感到一陣痛處,有東西刺穿了我...『哥哥,我們來玩捉迷藏吧!這次...我當鬼!』
那一天,我們在這個正在被改建成校舍的工地玩捉迷藏,我明明就快捉到他了,但他就這麼...在我眼前...從3樓掉了下去,然後...就被凸出的鐵棍...刺穿了心臟
原來如此,而那個地方...就是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潾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