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之書番外】-生日快樂序

自從上次的班級全體失蹤案後
我被強制轉班
畢竟只有ㄧ個人的班級,可說是少之又少
那天過後,ㄧ且又恢復了平常樣
大哥照平時出去上班,下班後會來接我和冥羽 ……
原以為終於可以像這樣過著平凡日子的我真是太傻了,現在想起來,才後悔當初自己的想法實在是太蠢了……
會搞成這樣,說起來也是我和大哥的錯
事情的開端,是那個……我和大哥都遺忘的日子……
今天很不尋常,當我去接冥羽時,導師卻說他已經先走了
而大哥也沒來接我們
我越感不對勁,有不好的事要發生了,就像上次ㄧ樣……
我急忙跑往新的班級,都安然無恙……難道這不是他這次的目標? 
必須……找到……
像是意識到了什麼,我死命的飛奔回家
但是,就在我拼死拼活的跑著時
我在離家幾步的街道,找到了他!
『冥羽!』
原本背對著我的冥羽緩緩轉過頭
他的臉沾上了不尋常的顏色
是血!
這時我才發現,他拿著那把……已沾滿血跡的小刀
他朝我這走過來了
這時,大哥從家門走了出來
他穿著便服,大哥沒去上班?
當我想著這些時,冥羽已經走到我的面前了
他舉起了小刀,刺進了……
我的眼前,頓時只剩下紅色
碰!
在我倒下之前,我看到了除了紅色以外的東西
冥羽……的笑臉,以及大哥驚訝的表情
我終於了解了……我才是……『他』這次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潾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