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死了啊!爸爸死了啊!


我們家啊!有三個孩子
分別是我、和我的兩個弟弟
我是大哥-夜光、二弟是月海
...以及弟弟冥羽
月海和冥羽...是雙胞胎!?
卻沒有一點相同
不!因該說...我們本來就不像兄弟!
我啊!有著一頭亮麗的金色中短髮,和蜂蜜色的眼瞳
月海呢?他有著一頭清爽的黑髮,和讓人看不透的血瞳
冥羽啊!......他啊!...有著一頭飄逸的銀髮
和......像是受到詛咒的銀眸
其中,我和媽媽特別像,月海則像爸爸
冥羽,卻一點都不像我們家的孩子...


我們兄弟的個性啊!也截然不同
我是屬於陽光運動型的
月海則是冷漠靜派型的
冥羽呢?無論是外表啊~還是內心都十分像女生
多少的帥哥美男被他迷的團團轉啊!
但...冥羽啊!雖然才5歲,卻十分危險...


晚上,我回到家
一個人都沒有
我敲了敲冥羽的房門,卻發現冥羽不在房間
我打開電視,電視正在播放一則卡車輾斃孩童的新聞
怎麼?那套衣服,那麼眼熟?難道...
我走下樓,看見月海坐在沙發上
怎麼沒開燈呢?
『月海!冥羽他...你看見了嗎?』
『冥羽?他不就坐在這嗎?』
我走向月海身旁
冥羽!?抱著他最愛的小熊布偶,伸出小巧的手
『哥哥!』
冥羽和月海,用著被血染紅的眼眸...望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潾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