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今天好像是什麼重要的日子?


是什麼呢?怎麼想不起來! ?
去問弟弟吧!他因該知道的
我走到他的房門口,推開房門
他背對著我,不知在做什麼​​?
『你在做什麼? 』』『ㄜ! 』
他似乎嚇了一跳,他快速的將東西收進盒子,衝了出去
『沒...沒什麼,我去上學了! 』
對了!我也該去學校了
去學校的路上,我一直在想那件事
今天究竟是什麼日子?弟弟他藏了什麼?
我打開教室的門
奇怪?大家怎麼都不見了?
我坐在空蕩蕩的教室裡
突然,手機響了起來,是弟弟?
『快點回家,我有好東西要給哥哥看喔! 』
感覺有不好的事要發生了
我背起書包,關上教室拉門後,用全力衝了回家
我用鑰匙打大門的鎖,靜悄悄的一片黑暗
我走到弟弟的房門前,輕輕推開門
『哥哥,你回來啦!生日快樂! 』
弟弟手中拿著一個蛋糕,對著我說
原來今天是我的生日阿!
『謝謝你,哥哥也祝你生日快樂! 』
我將書包放下,坐到弟弟的面前
『哥哥,我們來吃蛋糕吧! 』
『嗯! 』
我拿起切好的一塊蛋糕,放進嘴裡,細細品嘗
突然有股腥味,充斥我的鼻腔
『好吃嗎?哥哥,這是用哥哥最喜愛的朋友做成的喔!很好吃吧! 』
我緩慢地咀嚼口中的蛋糕,溫熱的液體漸漸染紅了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潾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