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怎麼這幾天都沒看到冥羽呢?


【廣播】
『各位同學,這幾日,八年十三班所有師生在近日全數失蹤,無法聯絡,包括七年四班的冥羽。艾弗洛,如同學有任何消息,請通報給校長及各位老師,謝謝! 』
八年十三班?那不是月海的班級嗎?
記得當初冥羽說是要去找哥哥對吧?


我走到冥羽的教室前
『啊...啊!艾...艾希洛斯學長!請...請問有什麼事嗎? 』
是冥羽的同班同學吧!我露出招牌笑容
『啊!妳好!請問?艾弗洛同學在嗎? 』
對方竟然整個羞紅了臉呢!
『艾弗洛同學嗎?他這幾天都沒來上課喔! 』
沒來上課?
『謝謝妳! 』『不...不客氣! 0///0』
當我正要離開冥羽的教室時
有幾位女生跑到剛剛那位女學生身旁
『小露!妳好賊喔!怎麼可以偷跑呢? 』
『我才沒有呢! >///<』
當我正聽著她們的對話時
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
『嘿!艾希洛斯,在想誰呢? 』
『焰風?別鬧了!冥羽這幾天都沒來上學呢? 』
『那你想做啥?艾弗洛他阿!也不是第一天鬧失蹤了』
『但這次很不尋常,今天放學你自己回去吧! 』


放學後,我來到冥羽家門前
我按了門鈴後
1秒2秒3秒......門開了
『艾希洛斯?你是來找冥羽的吧! ?進來吧! 』
『啊!月...海...學長? 』
月海...學長?我記得...月海學長不是失蹤了嗎?
『怎麼了?艾希洛斯,不是來找冥羽的嗎? 』
『不!我是來找冥羽的』
我走進大門,好暗...我卻能看得很清楚
那是...我記得他叫夜光...是冥羽的大哥吧?
『冥羽在房間裡!你可以自己去吧? 』
我走上樓梯,好黑...我記得冥羽是在3樓的第一間吧?
在哪呢? ...找到了!我敲了敲冥羽的房門
『冥羽,我是艾希洛斯,我能進來嗎? 』
『學長? ......門沒鎖』
我打開房門,冥羽背對著我,好暗...
『冥羽?怎麼不開燈呢? 』
我走向冥羽...
他歪著頭!用血紅的眼瞳看著我,是脖子斷了吧!
我用手撫摸著他染滿血的雙頰
『冥羽...你終於...加入我們了呢......』
我想...他們兩位,一定也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潾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