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啪!

他果然又出現了
每次只要在我開燈的瞬間
總會有個男孩蹲在角落
頭扭過180度
還可以聽見骨頭扭斷的清脆聲響
沒有眼珠,只有深深的眼窩
每當我在開燈時故意閉上眼
隔天在開燈時就感覺他嘲我這邊近了一些
他好像......正往我這邊爬來......


今天提早放學
哥哥因該已經回家了
奇怪?
家裡怎麼都沒人?
放學時間,哥哥都會在客廳等我阿!
難道還沒回家嗎?
我帶著疑問,走向房門
啪!
奇怪?燈壞了嗎?
啪啪!啪,啪,啪,啪,啪!
太好了!燈慢慢的亮了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真的壞了嗎?燈,閃爍個不停......
我看向角落
那個男孩...扭著頭坐在房間中間
既沒眼珠,頭又能180度旋轉的“他”...
有著尖銳的牙齒
他緩緩從角落爬行
看起來十分緩慢,是因為全身骨頭斷裂的關係嗎?


“他”......朝門口,衝了過來
一秒鐘的恐懼...延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潾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