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出生以來,就是在和哥哥吵架

不知是我們互看不順眼,還是天生八字犯沖
從我們會講話開始,就整天吵個不停


大概從能出力開始,我們就開始打架
但我們都覺得,這樣無法對方致命傷害
因此,我們從打架,變成了拿東西傷害對
剪刀、小刀、菜刀、西瓜刀、水果刀......


這天,我們和往常一樣在互相傷害對方
而這次,我們終於分出了勝負
我不『小心』失手,刀刺穿了他的胸口
刀口至少有5公分,卻還不至於死亡
我叫了救護車,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這麼做...
父母知道了一定會非常生氣,但是我們沒有父母
我並沒有罪惡感,而且覺得除掉對方是因該做的
心裡想著『為什麼我沒殺掉他呢?』


有人曾經問我『你就這麼憎恨你哥哥嗎?』
我並沒有回答他,因為...


這天深夜,我來到他的病房探望他
『你就這麼討厭我嗎?』
我聽到自己這麼對他說
『我可是非常愛你呢!哥哥,愛到想親手殺了你,這就是我對你...愛的表現』
他似乎被我的說話聲吵醒了,他睜開眼睛
他的表情,似乎很訝異我為什麼在這裡
但我想,讓他更驚訝的是......我拿在手上的刀子
『我真的很愛你喔!哥哥』
我舉起刀子,看著他因為恐懼而睜大的雙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潾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